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市榮服處舉辦「母親 I love you 」烤肉慶祝活動】

  • 發布日期:112-04-28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高雄市榮服處在澄清湖園區舉辦「母親 I love you」聯誼活動

高雄市榮服處在澄清湖園區舉辦「母親 I love you」聯誼活動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為感恩及關懷榮欣志工媽媽們,特於4月26日上午假高雄市澄清湖園區,舉辧「母親"I love you"烤肉慶祝活動」,以表達對母親們的感謝與祝福,同時與志工伙伴們齊聚一起,共同在這溫馨的節日同享歡樂。
活動亦邀請女性獨居榮民及遺眷與會,除對長輩們表達關懷,亦傳遞「愛與關懷」的溫情,一同遊湖踏青,享用美味佳餚,使參加的長輩們在此次歡樂的氣氛中渡過了美好的一天。
榮欣志工是服務榮民(眷)能量的延伸,志工們秉持初心與善念,長期不遺餘力地投入關懷與服務,有感於渠等無私付出,林立才處長特別致贈每一位志工媽媽一束康乃馨,表達感謝,因為有她們熱忱的工作,讓榮服處對榮民(眷)的服務得以提升,範圍得以拓展,更得以將愛傳遞至每個角落,願天下的父母親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愛與祝福,共同為本次活動留下美好的見證。
高雄市榮服處計有14個志工中隊,活動中每個中隊志工夥伴們,輪流以歌唱、即興吉他彈奏「母親真偉大」等才藝歌曲,現場活動熱絡活潑,在母親節前夕,志工媽媽們在絡繹不絶的歡笑中,渡過了一個難忘的相見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