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市榮服處關懷年長及養護機構榮民(眷)並致贈養生食品

  • 發布日期:112-05-11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胡思湘副處長(右)關心何伯伯(左)身體狀況,親贈燕麥養生品

胡思湘副處長(右)關心何伯伯(左)身體狀況,親贈燕麥養生品


高雄市榮服處副處長胡思湘今(9)日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關懷安置養護機構的遺眷劉伯伯及外住年長榮民李伯伯等6位長輩,並致贈養生食品,過程中除了一一與長輩們親切話家常外,也特別關心及傾聽伯伯們的日常生活需求及居住環境。
長輩們對副處長的到訪關懷,顯得非常開心與倍感溫馨,其中88歲何伯伯述說著自軍旅退伍後轉任監理所服務直到退休,感謝輔導會對退役弟兄的照顧,另一位93歲董伯伯也提到服役時曾協助運送黃金來臺灣的種種過程與艱辛,副處長表示感謝與敬佩伯伯們的過往軍旅貢獻,如果沒有榮民前輩的曾經付出,就不會有今天經濟起飛的臺灣。
胡思湘副處長接著表示,輔導會以安置服務照顧榮民為宗旨及核心價值,高雄市榮服處秉持大鵬主委的理念,時時以同理心關懷每一位榮民的需求,竭盡所能做到最好,尤其對於年長、單身獨居或亟需照顧的榮民前輩,更是以愛心、耐心輔導協助入住榮家,讓一生為國犧牲奉獻之榮民前輩們能受到完善的照顧安心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