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榮服處攜手退伍軍人社團 強化榮民(眷)關懷服務

  • 發布日期:112-05-17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高雄榮服處攜手退伍軍人社團

高雄榮服處攜手退伍軍人社團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林立才處長,關心服務區內退伍軍人袍澤權益,今(17)日會見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備役士官長全國協會創會理事長趙武章先生、副理事長田約翰及秘書長謝元璋等人。除恭賀該會成立十週年外,並說明輔導會組織體系及六大核心工作與榮服處現階段重點任務-推動數位轉型服務「榮福專案」,將紙本榮民證換發附電子票證功能之卡式榮民證;並針對該會關懷榮民袍澤遇到之問題,提供適當解決方案,同時雙方也建立聯繫管道,為服務退除役官兵共同努力。
趙創會長表示,該會為第一個由陸戰隊士官長以「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的精神感召,首創全國性的協會。懷抱著「陸戰隊絕不拋棄任何一位弟兄」的袍澤情感,積極維繫同袍情誼及保持陸戰隊榮譽傳統,凝聚向心力,推動各項公益活動不遺餘力,以奠定「陸戰士協、士可破敵」的崇高理念。本月21日舉行「112年度會員大會暨十周年慶祝大會」,特邀請本處共襄盛舉,並向會員說明榮民(眷)相關權益。
榮服處將持續透過與退伍軍人社團的連結,有效達成雙向溝通與交流,且加強對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的需求調查和服務照顧工作,未來亦將秉持不變的熱忱、關懷與協助,以更多元創新的服務,增進退伍軍人福祉,攜手共創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