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東縣榮民服務處慶祝百歲榮民吳財全誕辰

  • 發布日期:108-12-05
  • 發布單位: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榮服處辦理百歲榮民吳財全慶生活動-108年9月5日

榮服處辦理百歲榮民吳財全慶生活動-108年9月5日

    臺東縣榮民服務處林振生處長今(5)日偕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替代役男及榮欣志工等人,帶著溫馨的祝福前往居住於市區的吳伯伯住處歡慶百歲生日,伯伯今年滿百歲壽誕,衷心祝福伯伯們福如東海,福壽安康。
    林處長轉贈總統與行政院長贈送之壽屏,並為伯伯配戴主任委員贈送的百歲壽桃金飾,感念伯伯們年少即肩負起保家衛國的重責大任,為台灣安定發展貢獻一己之力,讓現在的我們能享受富足安康的生活,並表示得以辦理百歲榮民慶生活動及照顧前輩是我們的榮幸與職責,祝福伯伯們頤養天年。
    雖是一場小小的祝壽活動,但也充分體現了臺東縣榮民服務處為榮民前輩慶生,展現對英雄的敬意,未來榮服處將持續要連結更多的社福資源,讓榮民皆能感受到輔導會及榮服處的關懷。吳伯伯對榮服處派員專程為他舉辦百歲慶生活動感到非常開心,並感謝平日的訪視慰問、防騙宣導等不辭辛勞的貼心服務與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