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5年07月05日屏東榮家資源共享~外展建興村社區老人關懷據點

  • 發布日期:105-07-05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王副主任少谷(前站左二)致詞表示,希望透過這次的外展,推展更多榮家資源與社區共享。

王副主任少谷(前站左二)致詞表示,希望透過這次的外展,推展更多榮家資源與社區共享。

105.07.05上午屏東榮家王副主任少谷帶領榮民及工作人員至建興村社區活動中心共同參與「社區老人關懷據點活動」,陳進昌村長、陳瑞祥理事與社區居民熱烈歡迎。首先由屏東榮家王麗雯護理人員衛教宣導「登革熱防治」,教導大家登革熱的預防與治療,接著榮民伯伯帶領社區居民一同進行「十巧手健康操」及社區「據點曼波舞」,最後分組進行「牽手傳遞愛」團康遊戲,一連串的活動讓榮民及社區長輩欲罷不能,笑聲不斷。計有11位榮民、23位社區居民、美和社工系實習生及工作人員共47位共同參與,現場歡樂無比。
    陳進昌村長表示,感謝屏東榮家一起至社區活動,希望日後可以常交流互動。王副主任表示,藉由外展活動讓屏東榮家資源與社區共享,也歡迎社區居民常來榮家走動,讓榮民和居民一起健康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