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帥氣飛官退伍創業 展開精彩斜槓人生

帥氣飛官退伍創業  展開精彩斜槓人生
  • 發布日期:112-01-12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高大帥氣的張哲愷輔大體育系畢業後,從運動員轉為健身教練,後來報考飛行軍官,從軍14年下來,學習了精湛的飛行技術,也培養了膽大心細的工作態度。
110年退伍後接觸了不少工作,後來運用輔導會職業訓練補助,參加「全方位美容師創業培訓班」,苦練紋繡、美甲、美睫、除毛等專業技能,訓後學以致用在板橋創立「飄揚美學館(Fly Beauty)」,希望讓來的客人美得令人耳目一新。
生意逐漸穩定後,他也沒有停下腳步,除了持續斜槓演員的角色,更大膽在台北市開了「說故事珈琲餐酒館」,他認為每個人心中都有個故事,希望提供一個讓人放鬆心靈、傾訴紓壓的柔軟角落。
張哲愷從飛官退伍後,秉持好還要更好的信念,正在展開他的精彩斜槓人生。
說故事珈琲餐酒館加入即日起加入「榮光商店」及「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提供「榮民證」(含卡式及紙本)、「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權益卡」、「榮福卡」、「榮民遺眷家戶代表證」、「中華民國備除役軍人眷屬證」、「輔導會及所屬員工證識別」、「榮欣志工服務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服務證」、「陸軍第一特種兵榮譽證」、「美國退伍軍人卡」,及「美國退伍軍人健保卡」之持卡人95折優惠及限量招待。
說故事珈琲餐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