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太平區榮民百歲壽誕 臺中市榮服處溫馨祝壽

太平區榮民百歲壽誕 臺中市榮服處溫馨祝壽
  • 發布日期:110-02-05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太平區榮民鄒超宏本(5)日歡度百歲生日,臺中市榮服處關永忠處長親率輔導員、社區組長及東平志工們至伯伯府上溫馨祝壽,除轉贈蔡總統及行政院蘇院長祝賀壽屏外,並代表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致贈紀念金牌乙面,恭祝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鄒超宏伯伯民國11年出生於江西省餘江縣,早年投身軍旅,參與對日抗戰及勘亂戰役,來臺後並於陸軍步兵部隊服役,58年少校退伍,服務期間任勞任怨,戮力從公。鄒伯伯生活規律,年輕時經常於坪林林間散步,眾人對其長年堅持運動養生十分欽佩,個性謙沖豁達、與世無爭,得享健康長壽高齡。
       鄒伯伯對於臺中市榮服處處長專程到府慶生非常開心與感動,雖是一場小小的祝壽活動,但也充分展現了輔導會對老英雄的敬意。正值歲末寒冬之際,關處長殷切叮囑老英雄早晚加添衣物,常保康泰。祝壽活動在溫韾的氛圍中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