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春雨綿綿溫暖不斷 親慰送暖榮民眷

春雨綿綿溫暖不斷 親慰送暖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3-02-28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副處長陳靖儒於日前偕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前往所轄榮民眷住處探視,並致贈營養品禮盒讓長輩補充營養,提醒榮民眷長輩在初春乍暖還寒之際,務必做好身體保暖,尤其有心血管疾病之榮民眷長輩,更要留意身體狀況,切勿輕忽身體不適之警訊。

    氣溫驟降加上陰雨綿綿數日,考量榮服處90歲以上榮民眷逾600人,即便春雨不止陳副處長仍偕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前往探視南投市及中寮鄉之年長者,首先,探視823榮民張伯伯、廖伯伯、林伯伯及獨居的黃伯伯,四位伯伯年皆已90歲上下,陳副處長特別握住長輩們雙手確認是否溫暖,並將致贈之營養禮盒立即為長輩開啟,並叮囑每天喝一瓶以維持體力。另探視85歲中低收入戶遺眷張阿姨,她平時獨居,子女偶爾回家探視,訪視時恰巧碰到張阿姨女兒在家,陳副處長向其表達關心之意,並提醒她若其母親有需要榮服處協助,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最後,前往腿部受傷甫恢復之洪先生及患有心臟病之趙先生家中探視,關懷洪先生腿部恢復後工作狀況,其表示目前已能至工地上工,另提醒趙先生天氣寒冷須特別注意身體保暖,若胸口有胸悶現象絕不能輕忽,宜盡速就醫。二十四節氣已過「雨水」,每一場無聲春雨過後,總有萬物復甦的新景象出現,花草互相爭妍,這是一副多麼生氣蓬勃的景象,陳副處長表示為榮民眷服務不分晴雨天,只要榮民眷需要我們服務,榮服處必將服務照顧做到細緻與到位,在這乍暖還寒的春雨天,希望榮服處的這份關懷能溫暖轄內榮民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