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喜慶光輝十月榮民人瑞冷漢民伯伯101歲嵩壽

喜慶光輝十月榮民人瑞冷漢民伯伯101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3-02-05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光輝十月歡慶國慶之際,喜逢埔里鎮榮民人瑞冷伯伯101歲壽辰!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由處長曹東發帶領榮服處同仁,特地前往冷伯伯府上祝壽,並邀請華山基金會一同恭賀伯伯101歲嵩壽!席間榮服處曹處長致贈營養補充品禮盒,並準備生日蛋糕祝福壽星及參與活動每位嘉賓平安健康。華山基金會埔里區站長也致贈賀禮,場面溫馨熱鬧、洋溢歡樂的氣氛。
    冷伯伯江蘇丹陽縣人,國防部政幹班第一期,民國38年隨政府來台,49年以政戰上尉退伍,平日由妻子及子女照顧,生活起居照顧無虞。曹處長表示,為感念榮民前輩為國家的付出與貢獻,關懷退伍袍澤,提供完善服務照顧是榮服處核心工作及任務,服務處希望能藉由祝壽活動讓長者感受到輔導會的溫馨關懷,特別是在雙十國慶前夕向榮民老前輩們為國家社會的付出與奉獻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同時也感謝華山基金會共襄盛舉參與祝壽活動。目前雖值防疫期間,但榮服處仍秉持服務不間斷精神,持續為榮民榮眷服務,並傳送各界對冷伯伯深深的祝福,身體健康,生日快樂;也同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