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溫馨祝賀榮民人瑞張伯伯百歲嵩壽

溫馨祝賀榮民人瑞張伯伯百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3-02-01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榮民人瑞張國良伯伯百歲壽辰前夕,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由處長曹東發帶領服務處同仁,特地前往台中榮總埔里分院護理之家為張伯伯祝壽,並邀請院長徐慰慈、社工室主任張裕郎及護理之家醫護一同恭賀伯伯百歲嵩壽!席間曹處長代表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壽賀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的賀壽平安金飾,以及欣中天然氣公司所贈千元禮劵外,也特別準備了一份營養補充品禮盒,祝福壽星平安健康,活動場面溫馨並在眾人的祝福聲中劃下圓滿句點。
    張伯伯四川省南部縣人,民國38年隨政府來台,48年以陸軍准尉退伍。伯伯在埔榮護理之家接受悉心長期照護,日常生活起居照顧無虞。同時也訪視住院復健榮民楊伯伯,並致贈營養補給品,轉達大鵬主委的關懷慰問之意。曹處長表示,為感念榮民前輩為國家的付出與貢獻,關懷退伍袍澤,提供完善服務照顧是榮服處核心工作及任務,服務處希望能藉由祝壽活動讓長者感受到輔導會的溫馨關懷,並向榮民老前輩們為國家社會的付出與奉獻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並傳送各界對張伯伯深深的祝福,身體安康,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