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天慧慈善堂 傳遞愛心慶中秋

天慧慈善堂 傳遞愛心慶中秋
  • 發布日期:111-09-08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臺南市天慧慈善堂於中秋節前夕載送500斤麻豆文旦至嘉義榮民服務處,嘉惠地區清寒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由總幹事謝秀芬代表受贈,同時致贈感謝狀予天慧慈善堂,表達善心捐助物資之感念。
  天慧慈善堂由許美玲師姐及其家族成員組成,以行善助人為堂規,教化子孫奉行。每年在自家栽種的有機文旦收成後,採摘部分文旦捐助給需要的社福單位,共同分享豐收的果實,祝賀中秋佳節團圓喜慶,家族成員不分老少均參與分送物資共同做善事,希望善念傳承子孫,讓愛延續。
  謝秀芬總幹事表示,結合公私部門的資源發揮最大的力量,共創社會和諧,是政府機關刻不容緩的事。天慧慈善堂感念榮民早年對國家的付出,持續多年捐贈自家水果及民生物資送給需要的退除役官兵和遺眷,再由榮服處社區服務組長親送到府,就是善循環的表現,未來榮服處也將更積極推展多元服務,提供退除役官兵與眷屬們更完善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