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嘉義榮欣志工參加表揚大會及參訪安養機構

嘉義榮欣志工參加表揚大會及參訪安養機構
  • 發布日期:111-12-01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處長邱文俊30日帶領榮欣志工夥伴們參加輔導會在漢翔航太園區舉辦的「111年績優榮欣志願服務表揚典禮」,會後並參訪中彰榮譽國民之家,讓最具愛心的志工夥伴們除透過表揚大會,能與其他來自全省各地的志工們相互切磋外,另藉由參訪活動,提升照護專業知能,以強化榮欣志工向心力及服務熱忱。

  嘉義榮服處榮欣志工平時均熱情參與榮服處各項公益活動,以關懷奉獻的心,協助榮服處訪視特(較)需榮民眷,陪伴長輩聊天及居家打掃等,本年度計有許莉生、盧明三、吳嘉萍及張夢南榮獲輔導會績優榮欣志工,鄒馨琦組長獲選績優社區服務組長,志工天使們及組長獲獎實至名歸。

  邱文俊處長帶領志工們參訪位於八卦山麓的中彰榮譽國民之家,由榮家主任李維安親自介紹「能提升長者健康、尊嚴與參與的友善、安全療癒」的安養環境,尤其難能可貴的是看到高齡103歲仍健步如飛的楊映光爺爺,志工夥伴們除好奇地詢問長壽養生之道外,也由長輩身上看到中彰榮家對於住民的用心與照護。

  邱處長表示,志工夥伴平日不辭辛勞的服務轄區榮民眷長輩,因此藉由輔導會舉辦一年一度的榮欣志工表揚活動,特地結合參訪行程,使渠等在訪視服務之餘,亦能持續提昇服務的廣度與深度,更期許藉由此一相互交流學習的難得機會,能進一步激發彼此創新服務作為與照護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