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與東華大學美崙校區創新研究園區商討產學訓合作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與東華大學美崙校區創新研究園區商討產學訓合作
  • 發布日期:109-11-10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副處長蔡旭煌日前偕同就業站同仁,拜會東華大學美崙校區創新研究園區處長翁若敏、專案經理傅廷暐,商談退除官兵及榮眷就業需求及未來產學訓合作平台的建置。

 蔡旭煌表示,志願役官兵退役時皆處於青壯年階段,為讓人力資源發揮最大效益,輔導會近幾年在就學、就業及職業訓練投入大量預算,希望退除役官兵能習得一技之長,憑著專業能力,跨進高技能產業,得到高薪待遇的工作,榮服處亦希望協助具專業能力退伍袍澤及眷屬,到優質企業再創事業高峰。

 翁若敏表示,東華大學美崙校區創新研究園區榮獲勞動部TTQS銀牌獎(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核)認證,校內具有學、術科考場,擁有非常豐富的辦訓經驗,目前園區經營理念為配合中央及地方產業政策,發展具東部特色產業研發中心及人才培育,帶動東部產業升級;未來十分樂意與花蓮縣榮服處規劃符合產業及退除役官兵需求之課程,協助退除役官兵培養專業技能、獲得學歷並考取相關證照,提升就業競爭力。

 蔡旭煌鼓勵退除役官兵多利用輔導會就學、就業及職訓補助權益,把握進修機會、安心學習,以培養更多專業能力,增強就業競爭力,以順利進入職場穩定就業,有關就學、就業及職訓權益上問題,歡迎退除役官兵電洽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就業站洽詢專線03-836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