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金門縣榮服處年終感謝地區機構協助及拜訪退休將領

金門縣榮服處年終感謝地區機構協助及拜訪退休將領
  • 發布日期:110-02-08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金門縣榮服處於歲末年終拜訪地區機構及慰問地區各位退休將領,感謝他門對地區榮民事務協助處理和關懷,也給榮服處服務照顧榮民(眷)很大的助益和鼓勵。

    本次計拜會金門醫院、金門酒廠、金門縣社會處、金門縣大同之家、縣政府親民室、金湖鎮公所等多個單位,除感謝各單位對地區榮民事務處理協助,提供醫療等社福資源供服務處轉介,時常派員出席參加服務處所舉辦懇(座)談會及慶生等活動外,也希望往後能加強彼此合作,一起為地區榮民服務工作加分。

    而呂媽定處長及劉信義副處長亦分別親赴地區各位退休將領宅邸慰問,除感謝退將們針對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對服務處的建議外,也對於他們退後仍時常投身地區公益活動感到敬佩,無形中替退伍軍人形象加分,最後更代表輔導會向地區退休將領們拜個早年。

    呂處長最後再次感謝地區機關,面對逐漸複雜的社會環境,需要靠各單位互相連結共享資源,才能將服務工作由點推展到面,感謝地區各機關給榮民服務處的幫助,而退休將領對於地區退伍軍人事務具有相當的代表性,時常運用他們的經驗替退除官兵發聲,希望他們能代表被服務者的立場持續給我們建議及勉勵,讓服務處的各項工作更加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