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百歲人瑞李金註伯伯慶生祝賀活動

百歲人瑞李金註伯伯慶生祝賀活動
  • 發布日期:107-05-01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金寧鄉古寧村823參戰自衛隊榮民李金註先生將屆滿百歲,在這值得慶祝的日子裡,金門縣榮服處處長呂媽定偕同責任區服務人員及榮欣志工,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為李老先生祝賀期頤壽誕,縣政府主任秘書林德恭也前來祝壽,李伯伯子孫六、七十人,皆到場承歡膝下,長子特於國慶餐廳席開6桌,榮服處與其家人一同為老先生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祝福他福壽雙全,永遠建康快樂。

    李伯伯在823砲戰時已年屆半百,與自衛隊一起挖壕溝土洞,一起躲砲彈,一起到海邊搶灘,經歷九死一生的日子,那段跑給砲彈追的日子,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慶生活動中,李伯伯雖行動不便但非常開心,其子孫爭相與李伯伯拍照及祝壽,活動熱鬧溫馨,榮服處處長特別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金壽桃一座,祝賀李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快樂過著每一天,讓李伯伯渡過一個難忘的壽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