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11-01-01榮家元旦升旗典禮

111-01-01榮家元旦升旗典禮
  • 發布日期:111-01-01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臺北榮家於111年元旦上午7時由劉化宇主任率住民們手持小國旗於榮家行政大樓前舉辦元旦升旗典禮,並齊唱國歌,國旗也在隨後的國旗歌演奏聲中緩緩升起。

    劉化宇表示,去年一整年,因疫情因素,本家必須遵守疫情指揮中心針對養護機構之相關防疫規定下運作,因而對長輩們生活作息有很大的影響,包括長輩們請假外出或家人會客之限制、各項活動暫停、三餐則改以提供個人餐盒於自己房內用餐等作法,目的都是為了保護住民們,也慶幸家區至今並沒有感染案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榮家長輩邱文元於升旗典禮後當場捐贈新台幣70萬元整,以挹注榮家設施設備維修經費,其無私大愛的善行感動了現場所有的人。 

    劉化宇最後也期許全體住民於2022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及快快樂樂地在榮家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