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安樂區陳德友伯伯102歲慶生會

安樂區陳德友伯伯102歲慶生會
  • 發布日期:110-02-03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陳德友伯伯適逢102歲壽誕,本處處長鄭源敏於2月2日上午率服務幹部、社區組長及志工們前往安樂區自宅為其慶生,致贈大蛋糕之外,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恭祝陳伯伯福壽綿長、萬壽無疆。

陳德友伯伯民國9年出生於浙江省,來台後服役至民國49年陸軍上兵退伍,並以泥水匠工作維生,妻子過世後長期獨居於自己依山而建的小房子裡,平日由住在附近的義子王先生協助照料,兩人互動密切,長期以來建立了如父子般的深厚情誼;本處社區服務組長亦時常前往噓寒問暖,陳伯伯個性平易近人、和蔼可親,過著簡單樸素、卻也怡然自得的生活,近年來雖然腿力不好、耳朵重聽,但身體無病痛,精神依然抖擻老當益壯。

慶生會氣氛熱鬧溫馨,除了歡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義子王先生親切招待,並感謝輔導會和基隆榮服處同仁的關心與照顧,合影留念,最後才依依不捨互道珍重,相約明年再次歡聚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