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基隆榮服處為安樂區昌滌生榮民辦理百歲慶生

基隆榮服處為安樂區昌滌生榮民辦理百歲慶生
  • 發布日期:111-03-07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市榮民昌滌生伯伯於國曆3月5日適逢百歲壽誕,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處長方正於3月4日上午率服務幹部、社區組長及榮欣志工隊前往安樂區家中為其慶生,親人也圍繞在一旁一同慶賀,慶生會上由方處長代表輔導會送上總統及行政院長祝賀壽屏,並恭祝昌伯伯萬壽無疆、福壽綿長。

    昌滌生伯伯民國12年出生於湖南省,服役至民國58年以海軍少校退伍,目居住安樂區,生活安康平順、樂觀開朗,昌伯伯個性溫和敦厚臉上帶著慈祥的笑容,問及伯伯長壽的秘訣,家屬笑著告訴我們,沒有特別的就是伯伯吃飯不挑食作息正常,尤其喜愛吃南瓜,這就是昌伯伯的長壽之道;慶生會中伯伯不停向眾人道謝,感謝大家替他舉辦生日活動,感動的心情溢於言表,也讓我們被這份喜悅及溫馨感染。

    慶生會氣氛熱鬧愉快,大家齊聚一堂獻上最誠心的祝福,除了歡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亦向伯伯道吉祥話,多了一份溫暖的氣息及笑聲的點綴。昌伯伯臉上一直帶著滿足快樂的笑容,在笑聲中大家與昌伯伯相約,祝福其身體健康平安幸福明年再次歡聚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