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基隆榮服處為北二區榮民戴光寶辦理百歲慶生溫馨祝壽

基隆榮服處為北二區榮民戴光寶辦理百歲慶生溫馨祝壽
  • 發布日期:111-08-15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市榮民戴光寶伯伯於國曆8月15日適逢百歲壽誕,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處長方正於當日下午率服務幹部、社區組長及榮欣志工隊前往安樂區家中為其慶生,眾人齊聚一堂溫馨熱鬧,慶生會上由方處長代表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大鵬主委致贈祝壽金飾,恭祝戴伯伯萬壽無疆、福壽綿長。

戴伯伯民國12年出生於廣西省,服役至民國72年以陸軍中尉退伍,目前居住安樂區,生活安康平順、樂觀開朗,戴伯伯個性溫和樸實,臉上帶著慈祥的笑容,兒女家人都撥空回來團聚祝壽氣氛熱鬧溫馨,戴伯伯感動的心情溢於言表也不停述說年輕的往事,讓我們被這份喜悅及溫暖感染,慶生會氣氛愉快,大家齊聚一堂獻上最誠心的祝福,除了歡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亦向伯伯道吉祥話,多了幾分溫暖的氣息及笑聲的點綴。

方處長表示每一位伯伯身上都有著截然不同的故事,透過慶生活動讓我們有幸走進這群百歲人瑞家中分享喜悅及故事,而問及戴伯伯長壽的秘訣,家屬笑著告訴我們,戴伯伯生活規律早上五點起床七點睡覺,且不菸不酒,這就是戴伯伯的長壽之道,最後大家誠心地盼望透過慶生活動及眾人衷心的祝福下,能帶給戴伯伯百歲生日最大的喜悅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