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慶祝九月九 新韻合唱團到榮家表演(107.10.19)

慶祝九月九 新韻合唱團到榮家表演(107.10.19)
  • 發布日期:107-10-19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九月九重陽節,為與榮家長輩一同歡度這喜氣的節日,白河榮民之家特別於今(19)日邀請新營地區知名新韻合唱團蒞家表演。成立36年的新營新韻合唱團,是在民國71年由團長邱碧玉創立,指揮是知名女高音家廖智慧老師,是一支男女四部混聲合唱團。

 此次到白河榮家表演特別安排到養護區,受到長輩熱烈歡迎,演唱曲目多元,包括西北雨直直落、鄧麗君組曲、愛的真諦、雨夜花等,表演中並帶動長輩共同拍手及拿著響板一起打拍子,讓許多長輩綻放出燦爛的笑容,甚至跟著樂曲哼唱著,在團員握起長輩的雙手給予他們溫暖的擁抱時,還有數名長輩留下激動的眼淚。

 活動來到尾聲時,家主任陳皇綿代表致頒感謝狀,感謝新韻合唱團用美妙的歌聲關懷撫慰榮家的長輩,透過音樂的交流溫暖了長輩的心,也祝福所有長輩都能健康長壽、長命百歲!

 白河榮民之家為了讓住民感受愉快的生活步調,每月都會結合鄰近社區資源辦理各項活動,不只為了豐富住民的精神生活,也期盼透過各項活動讓住民與社區資源間能彼此交流,交換經驗,增進感情,打造白河榮家成為高齡友善的溫馨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