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白河榮家感恩歡樂 慶祝榮民節(107.10.31)

白河榮家感恩歡樂 慶祝榮民節(107.10.31)
  • 發布日期:107-11-06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白河榮家為慶祝第四十屆榮民節,特別於1071031日舉辦榮民節慶祝大會、榮民才藝競賽及慶生餐會等活動,用輕鬆愉快的方式,與榮家伯伯與婆婆共同慶祝歡度這屬於榮民的日子。

 

 家主任陳皇綿先生親自主持「白河榮家第40屆榮民節慶祝大會暨107年下半年榮民才藝競賽開幕典禮」,向先總統蔣公、故總統經先生、國軍陣亡將士及榮民英靈默念致敬,表達感念與追思。會中並表揚表現優良的榮民楷模與熱心服務的工作同仁們,感謝各位為白河榮家做出的努力與付出。

 

 而為鼓勵昔日奮戰沙場老兵,促進榮民彼此交流,活絡榮民情感力量,展現樂活老年生活,才藝競賽包涵卡拉OK歌唱、牌藝及電腦遊戲等多項競賽,經過一整日競技過程,參與者無不卯足全力,以爭取最高榮譽。競賽中除了體驗其中樂趣,不論輸或贏,參加者都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情誼,希望高齡長者能夠「活動」,要「活」就要「動」,讓手動、腳動、腦動起來,因此各項活動都屬非常適合老人的緩和性活動,以確實達到「活動」的效益,讓榮家伯伯與婆婆活得更開心、更健康、更長壽。當日最後的句點為慶生餐會活動,壽星伯伯在家主任的陪伴下一同切蛋糕與享用美食。此外,家主任致贈生日禮金,以及榮家住民、職員工的滿滿祝福,為榮民節這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