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DATA[民營企業就業 -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https://www.vac.gov.tw/np-2018-1.html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RSS channel.zh-twThu, 29 Feb 2024 19:00:00 GMTRSS發行者20<![CDATA[就業服務網(找工作找人才)]]>https://job.vac.gov.tw/Thu, 29 Feb 2024 19:00:00 GMThttps://www.vac.gov.tw/cp-2018-3206-1.html3206就學就業處<![CDATA[外介就業簡介]]>https://www.vac.gov.tw/cp-2018-3201-1.html輔導會為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重返職場,積極與各區域內企業、工商團體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拓展就業管道,並結合各地區既有就業服務資源,以期推介榮民、榮眷及第2類退除役官兵成為企業的好幫手。

輔導會與專業機構合作,提供職業適性評量、職涯諮詢、職涯講座及就業媒合等服務,並逐一針對個案需求輔導順利就業,期協助退除役官兵能繼續貢獻經驗、智慧、心力,以服務社會、報效國家。

一、提供適性評量、職涯諮商及職涯講座服務

  協助釐清個人職涯發展與從業方向,認識就業市場,進而對其在就業、就學或職業訓練能適性發展,委託專業機構聘請專業諮詢師進行職業適性評量、職涯諮詢服務與辦理職涯講座,引導其發現自我價值及潛能優勢,探索職業興趣,藉以強化個人職業能力,建立正確職場工作態度,以協助順利就業。

二、就業媒合活動:

  邀請民營企業辦理現場徵才,以便有就(轉)業需求之榮民(眷)及服役4年以上志願役退除役官兵與廠商直接協談媒合,尋求適合工作。整合本會、勞動部、經濟部及地方政府等就業資源,辦理就業媒合及廠商現場徵才,結合職業適性評量與職涯諮詢服務、職涯講座、就學就業及職訓政策及權益說明等服務工作辦理以提供完整服務。

]]>
Thu, 29 Feb 2024 17:00:00 GMThttps://www.vac.gov.tw/cp-2018-3201-1.html3201就學就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