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DATA[觀光旅遊 -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八德榮譽國民之家]]>https://www.vac.gov.tw/np-372-204.html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RSS channel.zh-twMon, 26 Feb 2024 08:15:00 GMTRSS發行者20<![CDATA[八德落羽松祕境-『桃園八德熱門景點』]]>https://www.vac.gov.tw/cp-372-15210-204.html 八德落羽松祕境

隨著天氣冷颼颼大家都喜歡待在家躲在棉被裡,但桃園有一處景點人氣卻是逆向燒滾滾

可以讓大家不畏冷氣團也要造訪的超夯景點,有一整片落羽松美到爆炸大家叫這裡秘境

『八德落羽松祕境』等了一年我終於等到你了,桃園季節限定超夢幻美景現正熱映倒數中

八德落羽松祕境

落羽松秘境位於八德區霄裡里浮覓16鄰1號旁,簡單一點就是手機搜查八德興運國際公司

然後用google map導航就可以找到囉!位置在八德霄裡大池附近,離平鎮和大溪都很近

八德落羽松祕境

開車來到這裡的朋友,記得要把車子停在興運公司附近就好,千萬不要開車進去路很窄唷

很幸運的是八德落羽松秘境剛好離Darren的八德家不遠,騎歐兜麥來可以直接停在旁邊

所以如果你是住桃園的話還是建議騎歐兜麥來,提醒大家這裡算是私人土地來這我知道

因為看到美景會很興奮沒錯,但聲音請放小聲再來不要亂丟垃圾未來才有秘境可以拍照

八德落羽松祕境

八德落羽松祕境

這片落羽松祕境佔地近3公頃種植3千多棵落羽松,會有這片森林是地主種植來販售為主

後來因為網路上瘋傳落羽松祕境這裡因為這樣爆紅,每到12月份大家就會來這裡欣賞美景

走在落羽松森林取景,感覺來到韓劇取景拍攝的場景,加上陽光一灑進來整個美到炸掉了

一開始看到的落羽松看起來比較火紅,有些落羽松開始落葉拍起來彷彿就是畫裡的美景

落羽松美景當然少不了情侶到這裡放閃,就是要拍張台版冬季戀歌合照,很閃請自備墨鏡!!

(本篇摘自http://http://www.darren0322.com/blog/post/62310513)

]]>
Tue, 07 Feb 2017 10:10:00 GMThttps://www.vac.gov.tw/cp-372-15210-204.html15210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CDATA[八塊畫室咖啡.老診所轉變成文藝畫廊]]>http://www.darren0322.com/blog/post/56632332Wed, 01 Feb 2017 10:25:00 GMThttps://www.vac.gov.tw/cp-372-15211-204.html15211八德榮譽國民之家<![CDATA[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https://www.vac.gov.tw/cp-372-11535-204.html「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位於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旁,佔地約5公頃,是假日遊憩及舉辦活動的最佳場所。

園區內「森之散步道」串聯起各類的水岸場景,大大小小的「森之亭」,提供寧靜的休憩空間;「親水護岸」使遊客能近距離親近水面,享受清風拂面的涼快感;「高架涼亭」位於園區內的制高點,在此可享受整個園區的美景;「湖畔咖啡廳」則是最浪漫而悠閒的魅力空間。區內保留老樹、多樣性生物、多孔性生物棲住空間、「野鳥之島」之規劃、自然通風採光的綠建築設計,諸多細節中處處呈現了對生態永續的關懷與重視。來到這裡的遊客,除了可以運動、野餐以外,也可以沿著池塘環繞一圈,看埤塘里的水鴨悠遊在水面上划行,同時聆聽公園內悅耳的鳥鳴、感受公園內豐富的芬多精,是非常適合親子、寵物一起出遊的好地方!

交  通
大眾運輸:
1.搭乘中壢客運(桃園火車站後站)130線於生態公園站下車
2.搭乘桃園客運(桃園火車站後站)5060線於榮民之家站下車
3.搭乘桃園客運(桃園火車站後站)5010線或於前站搭乘157線於「八德站」(八德區公所)下車,接著於「八德區公所」轉乘「八德免費市民公車」搭乘紅線或藍線(皆可),至「八德生態公園站」下車即達。
自行開車:
國道2號大湳交流道下往八德方向,左轉桃57線往八德區、羊稠仔方向,見長安街左轉直行至114線興豐路右轉直行即抵。
停車資訊:
備有汽機車停車場。
]]>
Tue, 24 Jan 2017 09:36:00 GMThttps://www.vac.gov.tw/cp-372-11535-204.html11535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CDATA[宏亞巧克力共和國]]>https://www.vac.gov.tw/cp-372-11536-204.html座落於桃園八德的巧克力共和國,為巧克力大廠宏亞食品籌劃出資,由海生館建築團隊、花博舞蝶館營造團隊共同建構;該館融合巧克力本質及虛實交錯概念,以環保建材和現代簡約線條打造而成的綠建築,外貌猶如一顆被扒開、融出巧克力漿的頂級手工巧克力,獨特的造型也成為偶像劇「愛上巧克力」的取景地。
在巧克力共和國裡,沒有人種性別之分,無論年紀大小,每個人都為巧克力著迷。巧克力是甜蜜愛情的象徵,可以傳遞對朋友的祝福、表達親情間無法割捨的愛,更是疼愛自已的最佳選擇。

交  通
大眾運輸:
1.桃園客運【201、157、GR2、GR2A、5053、5044、5060、5056、5090、5096】→往八德方向,於介壽路二段的欣桃社區站下車。
2.桃園客運 【台灣好行502小烏來線】(假日行駛) →往八德方向,於介壽路二段的巧克力共和國站下車。
3.統聯【1659B(經更寮腳)】土城永寧捷運站→往八德方向,於介壽路二段的欣桃社區/梅花社區站下車。
(下車後循巧克力街步行約15分鐘可抵達)
自行開車:
國道1號/國道3號 接國道2號
接國道2號(機場系統)→往桃園市方向(東)→大湳(鶯歌/八德)交流道下→往八德方向前進→直行福德一路→於和平路左轉後直行→於介壽路二段左轉→直行於介壽路二段過490巷→前行50公尺右轉巧克力街→依指示進入。
停車資訊:
備有停車場。
]]>
Sun, 01 Jan 2017 10:05:00 GMThttps://www.vac.gov.tw/cp-372-11536-204.html11536八德榮譽國民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