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八德榮家春節玩活動 住民長輩樂呵呵

  • 發布日期:109-01-30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活動照片16

活動照片16

八德榮家春節期間不打烊,從農曆除夕前一天到初五每天安排活動,希望住民長輩們能夠感受濃厚的歡樂氣氛,忘卻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感傷。

為了歡喜迎春節,八德榮家上午安排電影欣賞及賓果活動,下午安排趣味文康活動及卡拉OK歡唱,除夕到初三天天都有加菜,讓長輩們身心得到幸福滿足。住民周志超伯伯表示今年是第一次在八德榮家過年,沒想到榮家有這麼多活動,讓他從早到晚安排滿滿的行程,有時還要趕場,他每天最期待賓果活動與趣味文康活動,除了可以動動頭腦、動動身體之外,還有豐富的獎品,真是太棒了。

家主任古道中表示,八德榮家相當重視年節活動,因為榮家對住民長輩們來說就是一個「家」,尤其春節對華人來說是大節日,如同家家戶戶歡慶新年,榮家在春節連假期間天天舉辦活動,希望透過豐富多樣化的活動可以讓長輩們在八德榮家過個健健康康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