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八德榮家感謝各界捐贈防疫物資送暖傳愛

八德榮家感謝各界捐贈防疫物資送暖傳愛
  • 發布日期:110-07-01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今(1)日上午立法委員趙正宇慷慨捐助八德榮家COVID-19抗原快篩試劑500劑,由家主任陳靜如代表受贈,並代表全體住民致上最深的謝意,感謝立委在疫情三級警戒期間,以實際行動關懷高齡年長的榮民老前輩。

    考量年長者為染疫重症高風險群,長照機構住民更具潛在接觸感染風險,八德榮家戮力完備各項防疫措施,業積極完成家區全體人員疫苗接種達85%,並為七百多位住民暨工作人員進行快篩,呈現「偽陽性」者進一步進行PCR檢測結果皆為陰性。

    八德榮家住民亦熱心參與防疫陣線,無償奉獻防疫面罩450個;近期亦有社會善心人士洪○鴻先生捐贈銀銅鈦口罩4,000片、喜憨兒庇護工場提供大量冷凍雞腿油飯等,每位住民皆充分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關愛。八德榮家將持續集結社會愛心、共度疫情難關,守護住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