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八德榮家舉辦住民才藝競賽 長輩活力滿場笑呵呵

八德榮家舉辦住民才藝競賽 長輩活力滿場笑呵呵
  • 發布日期:110-09-13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八德榮家九月起陸續舉辦住民才藝競賽,比賽項目為推桿高爾夫、象棋友誼賽及投籃比賽,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活動延緩辦理,悶了許久的住民長輩迫不及待參加比賽大顯身手。
  八德榮家在今年年初購置籃球機,希望可為住民帶來多樣化的健身、遊樂器材,李伯伯說他每天都會去挑戰自己的最高分數,希望有一天能贏過最高分,這次投籃比賽分年齡及性別比賽,李伯伯認為自己實力不會比同齡者差,對比賽獲獎信心滿滿。
  八德榮家陳靜如家主任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榮家長輩均非常配合防疫措施,對於原規劃活動取消也毫無怨言,這次住民才藝競賽重新開跑,可以感受到長輩們比疫情前更熱情與活潑,八德榮家將持續在防疫措施規範下辦理文康活動,以期豐富住民長輩的生活,達到延緩失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