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白河榮家「光輝雙十旗歡慶」遊行活動(109.10.08)

  • 發布日期:109-10-10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在國旗會旗引導下遊行隊伍出發了

在國旗會旗引導下遊行隊伍出發了

白河榮家「光輝雙十旗歡慶」遊行活動

   為慶祝光輝十月,白河榮家規劃一系列慶祝活動,尤其為緬懷革命先烈創建民國犧牲奉獻的精神,特別在雙十國慶前夕(10月8日) 連結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資源,辦理「光輝雙十旗歡慶」遊行活動,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遊行當日風和日麗,下午3時在慷慨激昂的愛國歌曲聲中,職員工、安養住民紛至榮家長青樓前集合,連騎電動車的伯伯們也紛紛加入遊行行列。

在家主任李維安率領下隊伍浩浩蕩蕩出發繞行家區遊行,行至養護樓時加入坐輪椅的長輩們。主任李維安在致詞時表示:中華民國是國父孫中山先生經過十次革命失敗,以百折不饒精神,及革命先烈不顧個人死生,化小愛為大愛的無私精神所創建的。創國維艱,我們能安居樂業,更應感念及珍惜民主成果,熱愛國家。主任致詞後並帶領大家呼口號「我愛中華民國」、「我愛白河榮家」、「我愛榮家、榮家愛我」、「白河榮家!讚!讚!讚!」,祝福我們的國家生日快樂。大家一起拍照留念後,由員工協助推送座輪椅的長輩們繼續遊行。活動中另安排「有獎徵答」單元,大家踴躍搶答,氣氛熱烈,活動至下午四時許圓滿結束。

白河榮家為提供住民更完善的照顧服務,將持續推動一系列活力老化活動,並鼓勵住民走出戶外,迎向陽光,樂活在榮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