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白河榮家慶祝第42屆榮民節 榮民楷模表揚、才藝競賽歡喜登場(109.10.28)

  • 發布日期:109-10-28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主任李維安主持42屆榮民節慶祝大會暨榮民才藝競賽開幕典禮

主任李維安主持42屆榮民節慶祝大會暨榮民才藝競賽開幕典禮

白河榮家慶祝第42屆榮民節  榮民楷模表揚、才藝競賽歡喜登場

榮民節將至,白河榮家於日前(10/28日)辦理「慶祝第42屆榮民節大會暨109年下半年榮民才藝競賽開幕典禮」,大會由家主任李維安主持,主任在致詞時表示:榮民一生奉獻國家,基於「崇功報勳」的精神,榮家有責任把榮民照顧好,也希望住民們能配合榮家的各項活動與規定,期使榮家成為優質的頤養環境與專業的醫療照顧,讓每位住民能安養天年,會中並頒獎表揚平時熱心服務的榮民楷模譚文起、賴精忠、熊摯等三人。
    慶祝大會後隨即展開榮民才藝競賽,計有牌藝、棋藝、跳棋、歌唱、高爾夫球推桿及長青賓果遊戲等,除了參賽的榮民外,也有不少的榮民在旁觀看及加油,開開心心的慶祝屬於他們的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