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白河榮家高齡有愛無礙,坐著輪椅出遊趣(109.11.20)

  • 發布日期:109-11-20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輔導組長、養護住民長輩及服務人員大合照

家主任、輔導組長、養護住民長輩及服務人員大合照

白河榮家高齡有愛無礙,坐著輪椅出遊趣

    白河榮家於109年11月17日及20日舉辦二梯次「緩慢旅行,與愛同行」微旅行活動,邀請養護住民長輩15名,分別由家主任李維安及副主任率領15名工作人員,陪伴前往柳營鄉酪農區乳牛的家社區旅遊、餵食馬、乳牛及羊等小動物,體驗一日微旅行。

    選擇風和日麗舒適天氣,以緩慢的行程讓養護住民長輩走出戶外,大夥先至柳營八翁酪農區乳牛的家社區參訪,住民長輩以牧草、奶瓶餵食小動物,與動物近距離互動而開心不已。中餐品嚐餐廳美食,以及安排採買活動。過程中由家主任、副主任及輔導組長陪同住民長輩採買活動,長輩們不停感謝工作人員的服務陪伴渡過愉快的時光!

    白河榮家為提升老人友善環境,自104年開始辦理養護住民微旅行活動,此次以本家中型復康巴士辦理微旅行活動,希冀提供無障礙旅遊的機會,滿足行動不便住民長輩基本交通的需求,達成「去障礙化」目的,行程規劃亦以定點深入、輕鬆自在為主軸,完成養護住民一同出遊的夢想,充實精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