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白河榮家失能長者,敲敲打打保健康(109.11.19)

  • 發布日期:109-11-19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白河榮家主任李維安與嘉義市博愛社大合影

白河榮家主任李維安與嘉義市博愛社大合影

白河榮家失能長者,敲敲打打保健康

  白河榮家近日邀請嘉義市博愛社大太鼓樂團於養護樓舉辦「敲敲樂陶陶」活動。由莊雅雯老師團隊及保健組康文郁等三位護理同仁帶來一首「弄獅」精彩磅礡有力的打鼓揭開表演序幕,節目中邀請長者一起隨著音樂盡情揮舞著手中的鼓棒,大家敲敲打打樂陶陶,不亦樂乎。

  振奮人心的太鼓表演後,緊接著是平靜而渾厚的薩克斯風吹奏,悠揚的長笛、揚琴及小提琴天團與白河榮家替代役男聯合演奏,一連帶來了多首精彩的懷舊樂曲,長者們跟著曲調拍打著手中樂器,沉浸在多種樂器合奏優美的樂聲中回憶著年輕的過往。

  活動尾聲由榮家主任李維安及保健組同仁帶領著長者們一起獻唱「期待再相會」,爺爺奶奶依依不捨,在意猶未盡溫馨歡笑聲中約定下次再相會,也讓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