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白河榮家「跳蚤市場」開賣,阿公阿嬤歡樂撿便宜(109.11.26)

  • 發布日期:109-11-26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叫賣哥用力的推銷

叫賣哥用力的推銷

白河榮家「跳蚤市場」開賣,阿公阿嬤歡樂撿便宜。

   白河榮家為提供住民多元化活動及宣導環保愛地球觀念,減少資源浪費,達到物盡其用的效益,於日前(11/26)辦理「舊愛新歡-跳蚤市場」活動,由住民及職員工提供早已束之高閣或用不到、乾淨、衛生、堪用的物品拿來俗俗賣,充分發揮「物盡其用」的效益。

    家主任李維安表示:將家中閒置的“舊愛”,讓它成為別人的“新歡“,透過跳蚤市場“分享舊愛、換得新生“,讓資源再利用,落實愛物、惜物、知福、惜福的環保觀念,讓用不到的物品有更好去處。

    活動於下午二時三十分正式登場,大家迫不急待的到處尋寶,養護堂的住民也在照服員細心照顧下參與,現場除了跳蚤市場攤位外,另有打彈珠、敲鑼九宮格、防疫宣導有獎問答及垃圾分類、消防防災宣導等攤位,住民及員工熱烈參與,現場歡笑聲不斷,輔導組還貼心的準備咖啡、飲料、點心等供大家免費享用,大家在熱鬧氛圍中度過美好的下午茶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