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元旦升旗典禮活動(110.01.01)

  • 發布日期:110-01-04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110年1月1日0730時家主任李維安主持元旦升旗典禮,住民踴躍參加。

110年1月1日0730時家主任李維安主持元旦升旗典禮,住民踴躍參加。

110元旦升旗典禮活動

    欣逢中華民國110年元旦,家主任要祝福伯伯、阿姨全體住民,在新的一年都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家主任來白河榮家的這段期間,感謝大家的支持,參加今天的升旗典禮,雖然天氣很冷,見到大家如此熱愛國家的溫馨場面,讓家主任心中充滿了溫暖,謹以感恩的心情,表達萬分感謝。
    元旦象徵著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個人上任以來,一直秉持著「高齡友善榮家」理念,希望大家在榮家好好頤養天年。新的一年,榮家仍將持續改善各項軟、硬體設施設備,讓本家之設施更符合長輩的需求,提供更精緻化的服務,使安養、養護住民長輩們感受「家」的溫馨與親切。
讓各位在祥和的環境中,享有更快樂、更有尊嚴、更友善幸福的頤養環境。
    家主任也藉此機會向大家拜個早年,祝福各位伯伯、阿姨們,新年快樂、平安喜樂、健康幸福、美滿!感謝大家! 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