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白河榮家鏈結敏惠醫專資源促進住民長輩口腔衛生(110.01.20)

  • 發布日期:110-01-20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合照1

合照1

白河榮家鏈結敏惠醫專資源促進住民長輩口腔衛生

    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於1月18日至20日三日至白河榮家舉辦高齡者咀嚼吞嚥暨口腔保健活動,項目包括口腔清潔、DIY果凍製作及口腔訓練等健康促進活動,期能讓長者及照服員增進口腔照護認知與技能,瞭解正確的口腔保健方法。

    一群充滿活力熱心的敏惠醫專學子們利用假期,參加本次活動,拿出所學為伯伯們進行一對一的口腔保健教育,正確的口腔清潔及如何保持口腔衛生、口腔運動、吞嚥訓練等活動,住民經過口腔護理後對於擁有清新乾淨的好口氣,開心的露出潔白的牙齒和滿意的笑容,學子們貼心認真的衛教,讓住民不禁豎起大拇指說…讚。

    白河榮家主任李維安感謝敏惠醫專葉志誠校長自去(109)年就榮家與學界雙邊資源鏈結,進行多層次意見交流,促成本次合辦高齡者咀嚼吞嚥暨口腔保健之活動,並強調牙齒的健康與全身的健康牢不可分,把口腔照護做好,整個身體也變好,期望持續擴大雙邊資源鏈結合作,提供長輩們更周全的照護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