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白河榮家110年新春聯歡暨摸彩活動-喜迎金牛過好年(110.2.8)

  • 發布日期:110-02-09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住民長輩及職員工熱鬧參與新春聯歡暨摸彩活動(110.2.8)

住民長輩及職員工熱鬧參與新春聯歡暨摸彩活動(110.2.8)

    白河榮家110年新春聯歡暨摸彩活動-喜迎金牛過好年

白河榮家為慶祝農曆春節的到來,讓榮民感受家的溫暖及過節熱鬧氣息,設計了一系列的春節文康活動,日前(2/8)日下午2時假本家中正堂舉辦「春節聯歡暨住民摸彩活動」,並由各組室職員工及替代役表演同歡,過程中穿插摸彩活動,場面熱烈,充滿喜慶佳節氛圍。

    活動在家主任致詞後開始,首先由本家輔導組演唱「恭禧恭禧」並祝賀住民長輩新年快樂,緊接著由保健組演唱「偶然」及表演行動劇「防疫動一動」、秘書室表演「廣場舞」,最後壓軸由替代役軍歌表演,掀起活動另一波高潮,使住民長輩感受到本家豐富的生活,讓住民長輩們渡過了充滿喜慶佳節氛圍的午後時光。   

     家主任李維安致詞時除慰勉本家同仁一年工作辛勞外,也向與會的200多位住民長輩和職員工祝賀新春愉快,並期勉同仁在未來新的一年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打造白河榮家成為高齡友善的溫馨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