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防護技能溫故知新 白河榮家員工作做伙來(110.2.25)

  • 發布日期:110-03-02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防護技能溫故知新(110.2.25)

防護技能溫故知新(110.2.25)

    防護技能溫故知新 白河榮家員工作做伙來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多時,為了第一線工作人員及長輩們的安全,白河榮家於110年2月22日至26日辦理防疫教育複訓,內容包括手部衛生、個人防護裝備穿脫步驟實地演練等。主任李維安表示,希望透過此活動,能讓第一線工作人員在提供長者服務時,懂得保護自己及長輩們的安全。

    榮家的團隊成員每天都與長輩們接觸,對待長者除是照顧的對象外,更像是家裡的長輩,確保長輩的健康安全更是首務工作,活動由保健組護理師組成助教團隊,教導並協助檢視人員裝備是否穿戴完整及正確脫除,並複習洗手五時機、「內、外、夾、弓、大、立、腕」等手部衛生活動,榮家內醫療人員、照服員、駕駛及清潔員等均參加受測。為了能夠提供長輩們正確的健康服務,每位成員都十分用心複習,在保護自己之餘,更希望能保護好榮家這個大家庭裡的所有家人。

    參與複訓的照服員表示:「能夠在工作之餘訓練防護裝備穿脫,也強化和複習了防疫知識,照顧長輩時更加安心踏實!」透過本次教育訓練,除有效提升與強化員工的防疫知能外,也做好了榮家裡外的防疫觀念宣導,個個皆深覺受益無窮,準備好在年後繼續榮家的防疫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