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植樹節綠美化 白河榮家爺爺奶奶攜手種樹護環境(110.3.11)

  • 發布日期:110-03-15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李維安和住民共同栽種第一棵樹苗(110.3.11)

家主任李維安和住民共同栽種第一棵樹苗(110.3.11)

植樹節綠美化 白河榮家爺爺奶奶攜手種樹護環境

    為強化生態環保意識,營造榮家綠色健康的頤養環境,主任李維安率全體員工、替代役及住民長輩,在迎接110年度的植樹節到來之際,秉持「先人種樹、後人乘涼」的理念,特別辦理「綠色家園共創造,樂當環境守護神」植樹活動。

    住民長輩非常踴躍參加活動,從70至高齡90多歲的爺爺、奶奶們,大家相互邀約聚在榮家開心農場,與服務人員一起持鏟、鬆土、澆水、揮汗種樹,認真的態度與精神,不輸年輕的替代役們,大家約定共同照護並認養這些樹苗,希望未來可以在這一片滿開紅花風鈴木樹的花海美景下散步、休憩,共創自己美好的家園。

    活動結束前,主任李維安致贈每位長輩及服務人員蘭花苗,期待大家把美意及綠意散播在每個角落,善盡維護自身生活環境及品質的概念,落實環境永續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