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可麗餅達人傳愛到白河 榮家住民幸福美味食足(110.4.13)

  • 發布日期:110-04-15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白河榮家可麗餅達人傳愛活動(110.4.13)

白河榮家可麗餅達人傳愛活動(110.4.13)

可麗餅達人傳愛到白河 榮家住民幸福美味食足

趙鍵斌與黃仁鴻到白河榮家分享可麗餅的愛與溫暖,十年公益不綴令人感動

    國內以可麗餅傳送愛與幸福的志工黃仁鴻、趙鍵斌先生,目前再連續10年到白河榮家現場製作熱騰騰又美味可口可麗餅,為松柏樓80位養護住民及長青樓20位住民,合計超過100名住民免費提供餅皮溫熱Q軟、內餡美味健康的可麗餅,讓長輩們度過一個幸福食足的午後溫暖時光。

    白河榮家李維安主任表示,知名的可麗餅公益志工黃仁鴻與趙鍵斌先生合作近10年來,踏遍全台偏鄉小校、育幼院、看守所…等,免費供應可麗餅,同時分享愛的小故事而感動無數人;他們更曾跨國遠赴日本311地震災區,傳送台灣與可麗餅的愛與溫暖,令人激賞。

    黃仁鴻與趙鍵斌指出,可麗餅的公益行動,10多年一路走來雖然艱辛,但每個幸福笑容的回饋,讓他們有動力值得繼續走下去。這次是他們兩人連續10年來第11度來到同樣的地方「白河榮家」,因為除了製作健康美味的可麗餅,更重要的是,他們要向年輕時為守護國家犧牲奉獻,年老時入住榮家頤養的榮民住民們表示崇高的敬意,能來榮家為住民長輩服務,感到無比榮耀。

    白河榮家指出,為住民長輩的咀嚼與健康需求,因此特別與可麗餅達人趙鍵斌與黃仁鴻先生討論,規畫並調配適合安養住民的牛肉、鷄肉、培根、起司、蔬菜玉米,以及甜點的巧克力、草莓、蜂蜜、花生等抹醤可以提供選擇;養護住民則以各類抹醤為主,好消化且餡料也較不會掉下來;讓人感受到可麗餅達人,除了愛心,還有一顆呵護長輩們的貼心與細心。

   白河榮家為對黃仁鴻與趙鍵斌先生連續10年愛心不綴的公益善舉表達感謝,特別頒發「傳愛榮家‧美味食足」感謝狀,以表達對黃仁鴻與趙鍵斌先生「傳愛到各地,世界更美麗」的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