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白河榮家辦理張榮發慈善基金會捐贈養護床儀式溫馨隆重(110.05.07)

  • 發布日期:110-05-11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白河榮家辦理張榮發慈善基金會捐贈養護床儀式溫馨隆重(110.05.07)

白河榮家辦理張榮發慈善基金會捐贈養護床儀式溫馨隆重(110.05.07)

白河榮家為汰換更新松柏樓養護住民護理床,提升高齡長輩生活品質,創造優質頤養環境,特函請財團法人張榮發慈善基金會捐贈白河榮家養護床,該基金會吳景明董事長接獲訊息後,親自打電話給白河榮家李維安主任表示同意捐助養護床20床。  

    白河榮家為感謝財團法人張榮發慈善基金會熱心贊助,特於110年5月7日在白河榮家松柏樓舉辦養護床捐贈儀式,邀請該基金會吳董事長蒞臨親贈,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有感於基金會善舉,特別南下親致感謝。

    白河榮家李維安主任致詞時,感謝張榮發慈善基金會長期熱心公益以及對榮民長輩的照顧,提升榮家照顧設施,榮民長輩十分有感,感念在心。吳董事長表示,張榮發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注高齡議題,很高興有此機會為白河榮家勞苦功高的榮民長輩送暖,捐贈養護床來幫助高齡及行動不便者,關懷長者健康。96歲榮民熊伯伯代表養護住民感謝張榮發慈善基金會的愛心善舉,提升榮家住民設備品質,並感謝榮家所有工作人員的細心照顧。

    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致詞表示,感謝張榮發慈善基金會捐贈白河榮家養護床,提升養護長輩生活品質,榮家必會善用養護床造福更多的榮民及眷屬,讓基金會的愛心善舉得到最大效益。

   熊伯伯為夫妻併同安置,適逢母親節前夕,由熊媽媽代表接受主委贈送康乃馨,主任委員也祝福住民母親節快樂,場面熱鬧又溫馨。隨後主任委員及吳董事長等人也參觀養護床使用情形,瞭解捐助養護床使用實益,住民都非常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