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長青樓趣味競賽 (110.10.25)

  • 發布日期:111-02-14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長青樓趣味競賽8

長青樓趣味競賽8

「白河榮家榮民節趣味競賽住民長輩樂活好療癒」

時值重陽過後,為使住民長輩活動筋骨,分別於長青樓及松柏樓舉辦動態住民趣味競賽,使住民們在入秋之際可以大展身手,比賽過程充滿長輩已許久未聽到的歡笑聲,活動氣氛熱絡又有趣,主任李維安偕同副主任許淑菁、輔導組柯長榮組長、保健組周穎秀組長等主管,到每一競賽場地為參賽長輩加油、頒發優勝獎品,並鼓勵大家一起走出戶外來運動。

本次參加比賽住民計51人,110年下半年住民趣味競賽比賽項目包括球類九宮格、楚河漢界、水球丟丟樂、打地鼠、夜市麻將、彈珠檯等6項競賽,因應疫情仍採以分區進行趣味比賽,比賽時保持社交距離並注意參賽選手使用物品確實清潔消毒。

是日活動並邀請「鋁創琦蹟」藝術家李家琦老師辦理靜態工藝展讓住民一飽眼福,展覽過程伯伯阿姨親手接觸工藝品,領略創作者的巧思並手持把玩一番、另外期盼規劃製作教學課程,期能以教學課程及展覽舒暢住民身心,並讓身活單調的長者在藝術中找到自己所喜歡的,讓心情更加愉悅,更能釋出自在的感覺,使得活力得以釋放出來,本家將持續營造「白河榮家就是我家」溫馨氛圍,提升精進照顧服務品質,讓住民可以自在快活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