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爺奶瘋為聖誕YA (110.12.22)

  • 發布日期:111-02-14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當日活動_6

當日活動_6

「高齡爺奶迎聖誕,榮家長輩樂開懷」

每年冬天除了跨年活動外,最令人期待的日子,就是耶誕節。白河榮家關懷長者,特別結合每月慶生會安排「爺奶瘋為聖誕YA」活動,邀請養護長輩施展歌唱才藝,大家一起歡唱聖誕歌、切生日蛋糕慶生,會場洋溢溫馨與歡樂,長者樂開懷,不時傳出歡笑聲。

白河榮家日前舉辦聖誕節暨慶生活動,共有60位長輩參加。慶祝活動首先由工作人員帶領長者們高歌,拍手運動,熱鬧氣氛,接著由家主任呂德義帶著聖誕老公公進場,溫暖散播糖果禮物給每一位榮家長輩,期盼每位長輩聽見聖誕節意義的美好佳音,也為今年的過往畫下感謝、祝福及幸福,最後大家一同歡唱,並為當月壽星獻唱生日歌與切蛋糕慶祝,在美好歡樂的氛圍中,再次滿足長者的身心靈的照護需求。

白河榮家主任呂德義表示,本次活動設計,不僅象徵榮家是長者的第二個家,希望長者在這裡有情感交流和寄託,同時還可以訓練長者專注力、刺激五感,非常感謝同仁們用心策畫此次活動,讓長者們能夠在優質服務中開心過日子,盡情享受在平凡的日常中與人交流、產生情感寄託,豐富生命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