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歲末夯肉趣暨家屬聯誼會 (110.12.28)

  • 發布日期:111-02-18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歲末夯肉趣暨家屬聯誼會1

歲末夯肉趣暨家屬聯誼會1

「白河榮家歲末夯肉趣×家屬聯誼」

適逢歲未及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白河榮家鏈結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資源,舉辦「白河榮家夯肉趣暨家屬聯誼會」租用餐車烤肉立即上桌,會中並宣導用電安全、環保教育及預立醫療等活動,不僅讓住民長輩們提前感受新春團圓的和樂氣氛,更特別邀請家屬前來共同參與,讓住民長輩及家屬感受到本家如大家庭一般溫暖。

因應防疫措施特別分區辦理,為不同屬性住民細心規畫適宜烤物美食及新鮮綜合果汁,住民們與家屬齊聚一堂同桌共享美食,香氣四溢,長輩們也吃得咧嘴笑呵呵,整體氣氛溫馨熱鬧,住民們歡度歲末節慶氣氛。

王姓住民的女兒說,她父親住在白河榮家3年多了,平時也都會來探望父親,看到榮家的照護團隊本來就很用心,今天辦理夯肉趣活動,父親高興感動得哭出來,原因是太久沒有感受到這樣熱鬧了。

家主任呂德義在活動過程中傾聽住民及家屬們意見,期盼在彼此互動交流下,能廣蒐良言,為住民長輩們帶來更有品質服務。

白河榮家表示,為提供更完善的照顧服務,每年都配合節慶辦理相關活動,推動活力老化(active aging)不遺餘力,冀以提升榮民長輩參與社會活動之意願,豐富其生活,營造真正的高齡友善機構,歡迎符合資格者申請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