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歡慶虎年元宵猜燈謎-動動腦來抓寶 (111.02.15)

  • 發布日期:111-02-18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為活動開場致詞

家主任為活動開場致詞

   白河榮家元宵節當日配合民俗傳統舉辦虎年「歡慶元宵猜燈謎」活動,由主任呂德義主持,考量防疫需求而縮小活動規模,僅邀請安養長輩參加猜燈謎活動,養護長輩則安排賓果遊戲,讓住民均能感受過節熱鬧氣息及榮家的溫馨。

    此次猜燈謎活動因應疫情,請長輩全程落實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及手部消毒,活動準備了30道題目及豐盛獎品,猜燈謎現場每位長輩搶答非常踴躍,熱鬧的歡笑聲療癒防疫期間的疏離感,讓長輩們歡樂過節齊樂融融。高齡93歲的皮伯伯,每年從不缺席,每個題目也會熱烈參與搶答。

   主任呂德義為讓長輩更盡興,特別加碼提供6項大禮品,成為活動的最高潮,過程中主持人也會貼心適時提供引導解釋,讓參加的爺爺、奶奶們覺得猜謎有趣又有知識。全場就在專注、動腦及歡樂聲中度過,為111年熱鬧農曆春節活動畫下歡樂句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