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台南市召會白河分會-東山服務區長青旅遊活動(108.05.24)

  • 發布日期:108-05-27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到東山區關心伯伯_0

家主任到東山區關心伯伯_0

    台南市召會白河分會於108524日上午舉辦東山區長青旅遊,邀請白河榮家弟兄姊妹共13人參加。一開始,安排精彩的帶動唱,帶動唱老師活力四射的舞蹈,讓伯伯婆婆們開心地一起擺動身體。運動可以促進內啡肽(endorphin)的分泌,這種激素能產生令人愉快的感覺。白河榮家鼓勵長輩們多多參與這些活動,維持良好的身心健康。

    接下來,大家一起在東山區聚餐,家主任陳皇綿先生特地前往東山區關懷伯伯婆婆們的身體狀況,並向市召會小姐等表達萬分的謝意。最後,大家一起欣賞薩克斯風(saxophone)的演奏,一起手牽手,跟隨音樂舞動,為活動留下完美的尾聲。活動過程中氣氛和樂融融,而長輩們的笑容是這趟旅行中最美好的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