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上半年住民才藝競賽活動(108.05.28)

  • 發布日期:108-05-30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高爾夫球推桿比賽_0

高爾夫球推桿比賽_0

    白河榮家於108年5月28日於舉辦榮民才藝競賽活動,比賽項目主要以適合長者的活動為主,包括歌唱、棋藝、牌藝、跳棋、高爾夫球推桿、長青賓果遊戲等六項。

    榮民才藝競賽在家主任陳皇綿先生的開幕致詞後隨即展開,參賽者們迫不及待地參加各項競賽,本家輔導組也準備一些獎品給競賽的優勝者,以鼓勵住民們更投入於比賽之中。家主任、副主任、堂隊員工與輔導組的同仁們也都到場觀看,期待比賽的最後結果。

    在棋藝、牌藝比賽中,長輩們深思熟慮地下著每一步棋,棋勢劍拔弩張,不到最後都不知誰輸誰贏,其精湛的棋藝更讓人不禁讚嘆長輩們的足智多謀、料事如神。而高爾夫球推桿比賽與賓果遊戲則是驚奇不斷,大家都期待球進洞與大喊Bingo的那瞬間。

    至於歌唱比賽,長輩們更是踴躍參與,音樂一放,參賽者便拿起麥克風一展歌喉。從演唱時投入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們對歌曲的熱愛,而演唱歌曲也十分多樣:包括:〈心事誰人知〉、〈浪子走天涯〉、〈不能忘記你〉......等。經過激烈競爭之後,得獎名單已出爐,評審們紛紛表示實在難以抉擇,長輩們的表現都令人驚艷。最後,白河榮家感謝大家的參與,這會支持我們舉辦更好、更棒的活動,願下次才藝競賽還能再看到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