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愛分享、心關懷」端午節家屬聯誼會(108.06.05)

  • 發布日期:108-06-06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第一三共公司帶來的精彩表演_0

第一三共公司帶來的精彩表演_0

    108年6月5日,白河榮家與住民及家屬一起歡度端午佳節!下午2時30分,臺灣第一三共股份有限公司及白河農會附設幼兒園於本家中正堂辦理盛大的「愛分享、心關懷」端午節家屬聯誼會,一同感受白河榮家大家庭的熱鬧與溫暖。

    節目由幼兒園小朋友的太鼓表演開始,配上可愛的舞蹈,使大家深深感受到小朋友的天真爛漫。接下來有技術高超的川劇變臉,表演內容氣勢磅礡,表演者的"變臉"速度之快更是令人歎為觀止。再來,帥氣的魔術師為大家帶來精采的魔術表演,看魔術師時而變出鴿子,時而表演吞火,時而將黑布變成彩布,時而表演浮桌;過程中,還不忘與住民互動,衛生紙團在他手上快速移動,讓阿姨猜衛生紙在哪。過程十分有趣,觀眾們都被逗得哈哈大笑。緊接者的勁歌熱舞更加炒熱現場氣氛,表演者們各各賣力地做好每個動作,舞蹈充滿活力、整齊一致,節奏掌控也恰到好處,讓人也想跟著音樂起舞。

    最後,以戲劇演出的方式帶來衛教課程「高血壓預防」,已寓教於樂的方式提醒長輩們好好照顧身體。活動過程中,工作人員親切地遞水、摺汽球給大家,最後還致贈麵包粽,讓榮家住民及家屬提前感受濃郁的端午節氛圍。整場氣氛溫馨、融洽、熱鬧,表演應有盡有,觀眾們各各看得目不轉睛,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

    白河榮家主任陳皇綿先生在致詞中不僅感謝大家的踴躍參加,也感謝第一三共公司帶來的精彩表演。第一三共公司由總經理林雪芬小姐帶領,抱持「熱情創新、熱愛生命」的理念,在社會參與上不遺餘力。白河榮家致力於成為高齡友善溫馨家園,常常結合鄰近社區資源辦理各項活動,此次特別改變成家屬座談會的形式,期能讓家屬感受到榮家的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