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精靈幻舞團巡迴義演活動(108.07.16)

  • 發布日期:108-07-17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大合照

大合照

    精靈幻舞團於108716日蒞臨白河榮家辦理巡迴義演活動,該團在2019年時,陸陸續續舉辦榮家巡演,其內容包括:一、「杜鵑花」癡心等待姑娘的心願。二、「八百壯士軍歌加影片」。三、「中華民國頌」莫忘初衷,那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信念……等眾多與榮民息息相關的表演。精靈幻舞團致力於耕耘台灣表演藝術舞台上非主流的佛朗明哥創作領域,作品融合芭蕾、現代舞、佛朗明哥和台灣本土創作音樂,力求打破一般人對佛朗明哥淺薄的表象認知

    活動當天,精靈幻舞團專業、創意多采多姿的舞蹈讓住民們看得目不轉睛。表演中,團員也親切地關心長輩、邀請他們一起跳舞,讓長輩們各各綻放燦爛笑容。活動來到尾聲,大家一起合照留念,家主任陳皇綿先生代表致頒感謝狀,感謝精靈幻舞團為榮家帶來的美好時光,並期待您們下一次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