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閃耀凡星-追夢心旅程(108.01.19)

  • 發布日期:109-01-20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樂團精彩熱情音樂演出

樂團精彩熱情音樂演出

 財團法人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舉辦2020年「閃耀凡星-追夢心旅程,敢夢新奇蹟」,方嘉綺執行長於1月18日帶領充滿熱情及愛心的弱勢孩子們,自台中出發後行經嘉義、台南、高雄、台東、基隆及新竹等地,前往全台共7間榮民之家及養護中心,關懷當地長輩,帶給長輩們農曆新年的團圓氣氛。

 參與「閃耀凡星-追夢心旅程,敢夢新奇蹟」活動的孩子,大部分來自弱勢家庭。孩子們突破弱勢階層,改變以往社會對弱勢家庭孩子之感觀,走出舒適圈為長輩們貢獻心力,並帶來延緩失能、失智的《銀的精采》律動、《高山青》、《校園民歌組曲》等名曲,以及壓軸曲《小蘋果》,透過一連串精彩、溫馨的互動,讓長輩們活動身體、高歌一曲,更享受天倫之樂。

 2020「閃耀凡星-追夢心旅程,敢夢新奇蹟」環台公益音樂巡演活動,1月19日(星期日)上午9:30來到白河榮家,進行關懷住民長輩,弱勢孩子將為長輩展現音樂演奏、公益服務及銀的精采。參與活動的孩子們在台下與住民長輩互動擁抱,住民長輩開心不已,場面溫馨感人。感謝財團法人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方執行長及參與活動的團員,在年節前讓長輩們有個充滿活力、熱情且溫馨的團圓活動,讓今年過年充滿溫暖及歡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