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上半年消防講習與演練(109.06.02)

  • 發布日期:109-06-03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消防講習副主任致詞1

消防講習副主任致詞1

本家於109年06月02日召集全體職員工及替代役男辦理消防講習與演練,以確保住民安全。當天早上,榮家李力屏職員進行消防講習,增進所有員工與役男的消防知識,減少災害發生的機會,並讓災害的傷害降至最小。

當天下午,本家家主任率全體職員工於松伯樓(住民們居住的地方)進行消防演練,當天演練流程如下:一、火勢發生時,通報滅火班及消防局。二、等待消防局的同時,滅火班進行初步滅火。三、如滅火失敗,關閉門窗防止火勢蔓延與濃煙擴散。四、避難引導班對住民進行緊急疏散,將行動不便的住民推到松伯樓的防火區。五、確保每個房間都沒住民後,放一個枕頭於門前當標記。六、做安全回報,救護班再給予受傷人員適當治療。最後,副主任現場出題,確保大家的防火觀念正確,也不厭其煩地提醒消防演練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