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白河榮家結合嘉義後備指揮部資源 強化雙邊合作服務(109.09.09)

  • 發布日期:109-09-10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大合照

大合照

   9月9日下午嘉義後備指揮部一行30人由指揮官陳德華上校帶領嘉義所屬輔導幹部參訪本家,除介紹家區特色與環境導覽外,藉由茶會方式進行雙方意見交流,深化資源連結網。

   家主任李維安表示,為擴大住民服務層面及觸角,特別鏈結後備指揮部資源,期望彼此能緊密合作,增進榮家服務範圍與效能,使住民服務照顧工作更臻完善。參訪過程中陳德華上校也向正在下棋的高齡103歲吳家凱老先生致意寒暄,除讚嘆榮家高品質的服務,也表示透過此次交流更認識榮家服務,感受到榮家堅強的照顧團隊,未來也將協助榮家宣導、著力服務於外住榮民榮眷,並連結相關資源挹注榮家。

   榮家環境清幽,花木優美,家區內設有戰車懷舊展示及多處涼亭供住民休憩,硬體設施完善,為了讓長輩們有更精彩的晚年生活,除在生活照顧上注重品質,榮家也因住民個人身體狀況規劃安排適當活動,以豐富頤養生活。未來將持續透過連結社區等外界資源,為住民長輩帶來更多的活力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