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白河榮家秋節慰訪住院榮民(109.09.30)

  • 發布日期:109-09-30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保健組組長周穎秀致贈榮民秋節慰問金

保健組組長周穎秀致贈榮民秋節慰問金

白河榮家秋節慰訪住院榮民    

     時值中秋佳節將屆,白河榮家為關懷住院榮民長輩,於29日由主任李維安率組室主管、堂長等人前往至臺中榮總灣橋分院、嘉義分院醫院關懷住院住民及發放慰問金。

     榮家慰訪住院榮民計38人,主任李維安偕同臺中榮總嘉義分院院長李世強關心詢問老兵彭道近況及致贈秋節慰問金並祝福中秋佳節快樂,另特別是老兵林友文看到家主任前來探視且貼心問候,深刻感受到榮家將榮民視同家人般的呵護及照顧倍感溫馨,並說出「謝謝」二字,深深表達由衷感謝,主任並致贈營養品,表達關懷之意。

     主任李維安表示,榮民終其一生不畏辛勞報效國家,應將榮民作妥善照顧,目前本家榮民平均年齡約80歲,在面臨未來住院及醫療需求將日漸增高,除感謝臺中榮總嘉義分院及灣橋分院高品質醫療照顧,榮家也將持續提升照顧服務品質,讓榮民可以開心、快樂頤養天年。